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VCASE中国财经案例数据

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V

学科:综合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综合

在线访问:https://www.vcase.pub/?SchoolId=56ca114b-1f84-46f9-9d51-d247cab85cb2&UserAccount=exp_vcase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VCASE中国财经案例分析平台】是一款面向高校财经专业学生和教师的创新工具,致力于提供丰富的案例资源和实证数据,帮助学生选择感兴趣的财经案例并深入进行研究,提高论文质量。平台拥有强大的分析工具和实证模型,可帮助学生进行高效便捷的案例分析。作为一款优质的财经案例分析服务平台,VCASE致力于帮助学生讲好中国企业的财经故事,并在学术和职业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就。选择VCASE,让财经案例分析更高效、更精准!

     【试用期限】:截止至2024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