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赵传海副校长率团前往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08作者:贾佳浏览次数:

111111.jpg

    11月6日下午,赵传海副校长、焦军普馆长一行5人,前往郑州轻工业学院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进行调研,受到了安世伟副校长、袁道强馆长、蔡丽萍书记等同仁的热情接待。 
    袁道强馆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逸夫图书馆的整体运行情况,接着详细介绍了我们关心的图书自助借还系统、服务外包业务及3D影音等相关技术及运行细节,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轻院同仁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参观了报刊阅览区、3D影音厅、地下密集书库及各楼层的学习空间。
    赵校长对兄弟院校支持我馆工作表示感谢,对逸夫图书馆现代化的运行及管理模式表示赞赏,要求我馆班子认真思考问题、制定切实方案。焦军普馆长表态要多调研、多学习,尽快拿出适合我校新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系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