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派员参加“2016年中图公司外刊征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2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联合河南省外文书店有限公司在郑州金阳光大酒店召开了“2016年中图公司外刊征订工作会议”。我馆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49年12月,进口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家出版机构、学术单位及社会团体的出版物,平均年经营进口出版物品种10多万种。其下的报刊电子出版物进口中心,经营范围涵盖116个国家和地区1万多家出版机构的各类载体报刊出版物,可向客户提供10万多种各类载体报刊出版物的目录信息。

 会议上,中图公司营销中心高级销售经理宋刚、营销中心副总监张洁介绍了2016年外文期刊订购与发行服务,分析了外文期刊价格变动情况,阐述了报刊征订相关注意事项,并向大家推介了一些重点学科外文期刊。

 此次会议有利于我馆了解外文期刊发展趋势和变化情况,在此基础上做好来年的外文期刊订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