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2012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2-01-09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30日下午,"2012图书馆迎新联欢会"在文北校区图书馆三楼综合阅览室拉开序幕。联欢会的开始由李国锋馆长致新年贺词,李馆长总结了图书馆卓有成绩的2011年,并规划和展望了新的2012年,新年贺词鼓舞人心、振奋人心,使整个迎新联欢会很快进入到一个热烈的气氛中,紧接着来自东区的红绸舞红红火火应时跳开;李红馆长和李予红的“双李双红”双簧表演,融汇现实和网络语言,夸张的扮相和演出令大家捧腹大笑;东区借阅二部表演了搞笑风趣的舞蹈《广播体操》;多才多艺的技术部主任胡杰,把拓展训练时每位参与者的绰号结合流行元素来了个穿越式大串烧《古今大战白沙水库》,很有创意;馆长李国锋再度倾情为观众献唱《敢问路在何方》,赢得满场喝彩;特色服务部的小品《当邦德遇到小凤仙》表演幽默精准引的观众哈哈大笑;报刊阅览二部的舞蹈《洁白的哈达》跳的那是激情四射;联欢会中间还穿插了各类小游戏,大家也是踊跃参加。最后由借阅一部、报刊阅览一部、信息部、办公室共同上演的时装秀,把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

    整个联欢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欢快,展现了图书馆职工的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体现了图书馆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联欢会在团结、热烈、祥和、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王歌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