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召开馆领导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10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1月5号下午,在文北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我馆召开馆领导述职会议,杜福磊副校长和组织部三名同志出席了这次会议。李国锋馆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2011年度图书馆的工作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会议由张韬书记主持。

    杜福磊在会议上指出,我校是文科院校,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资源中心,在学校教学和科研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学校对图书馆的工作十分重视。对于图书馆的工作杜福磊说,图书馆今年工作业绩突出,各项工作都推进的平稳有序,特别是在新校区,图书馆职工克服重重困难,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排忧解难,工作态度和工作业绩在全校都是获得认可的,这主要是图书馆有两支好队伍,无论是领导班子,还是馆内工作队伍,都是团结的、干事的。

    杜福磊还对图书馆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服务质量更高。我校东区图书馆已经开工建设,新馆舍面积预计4.7万平方米,建成后我校图书馆将成为龙子湖高校园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同时也将成为我省迄今为止一次性投资最多、智能化设施最完善、技术手段最先进的高校图书馆之一,硬件水平远远领先省内同类院校,希望图书馆软件水平也要跟上,综合实力在国内不能落后,在省内要领先。

    第二,希望加强学习。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点之一是全面加强文化建设,图书馆职工作为一线文化领域的服务者,要时刻加强学习,增加责任心,要建立一支过硬的学习型队伍,使今后的工作更加优质、高效。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