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为“我所喜爱的一本书”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发布时间:2012-10-29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中午,“我所喜爱的一本书”征文比赛颁奖及分享会在新校区图书馆会心书屋举行,图书馆特色部的老师和本次活动获得奖项的3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颁奖仪式上,图书馆负责此次征文活动的胡炜老师介绍了征文的收稿情况及评奖过程,并宣布获奖名单,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获奖代表李欧、李漫乐和杨森三位同学代表全体获奖人员发表了获奖感言,并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

    本次征文活动自六月份开始,前后收稿100多篇,图书馆为此专门成立审稿小组,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评阅出一、二、三等奖和特别奖,并以《读书感苑》的书名将获奖同学们的作品正式出版。9月份,在我馆承办的“全国高等财经院校图书馆协作暨2012年馆长年会”上,我馆还将《读书感苑》一书作为礼物赠予了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等全国40多所财经院校的参会代表,将我校学子的“好学”风范带向了全国各地。

    颁奖仪式结束后,会心书屋的负责人牛晓芸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会心书屋和近期“会心读书会”开展的一些活动,发放了由会心书屋主办的《会心周报》,诚邀我院热爱读书的同学借助“会心读书会”这个平台,以书会友,共同分享阅读带来的成长与思考。

 

(胡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