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行2012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2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听取读者对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我馆于112日和8日分别走进公共管理学院和金融学院,与2012级新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图书馆领导、相关部室主任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馆领导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现状以及面临的困境,真诚感谢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诚恳欢迎同学们对特殊时期图书馆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馆领导和部室主任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现场解答的一一给予解答,现场解答不了的,如临时馆舍面积小、馆藏容量少,满足不了更多借阅需求的现状,图书馆建议同学们多利用电子资源,多下载和阅览电子图书,或利用课余时间到文北校区图书馆借阅图书;针对图书馆网速慢的问题,馆领导承诺尽快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来协商解决。另外,图书馆将在借阅大厅显著位置设置读者意见箱,欢迎广大读者随时对图书馆的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此次新生座谈会,加深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理解和沟通,激发了读者利用图书馆的热情,对我馆今后的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胡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