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派员参加《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

发布时间:2013-07-0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由中美法律信息和图书馆论坛主办、华东政法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隆重召开。美国国会法律图书馆、耶鲁大学等35位美方代表以及北大、清华等80位中方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馆一行四人在李国锋馆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题为“合作、信息、获取、伙伴”,目的是以增进法律信息的可访问性和促进美中法律信息专业人员的教育和发展。会议期间,两国学者分别就“法律图书馆服务发展新趋势新理念”、“中美两国法律信息资源的公共获取研究”、“中美国际法律信息资源共享与合作”、“新技术在信息服务中的应用”、“法律图书馆员的学科化服务”、“法律图书馆专题”、“面向学科的信息服务”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

我馆派员参加《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