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完成Elsevier ScienceDirect等六个中外文数据库的订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1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数字资源的建设力度,满足我校教学和科研的需求,2013年下半年,我馆启动了新增数据库的订购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我馆分别召开了“2013-2014年度新增财经类数据库征订意见座谈会”和“2013-2014年度新增法学暨管理学数据库征订意见座谈会”,共计邀请财经、管理、法学等专业12个院系的专家、博士进行座谈,听取意见,根据专家推荐和意见,确定了2013-2014度新增中外文数据库的方案。

    根据有关程序,2014年3月13日,“2013-2014新增中外文数据库项目”作为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在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招标。这次招标,我馆完成了Elsevier ScienceDirect、HeinOnline法学全文数据库、锐思国际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月旦法学数据库、乐考网考试资源系统和世纪中数图外文电子图书全文数据库共六个数据库的订购。

(冯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