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员工到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进行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4-03-0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校区图书馆装备和各项管理的准备工作,2014年2月26日,我馆选派部分馆员在副馆长贾胜利的带领下前往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进行参观考察。
    在参观郑州大学图书馆的过程中,郑州大学图书馆相关领导向我们介绍了郑州大学自助借阅系统的使用与资源开发、移动图书馆的布构、书库管理、图书电子标签(RFID)技术分类与识别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我馆员工就相关技术和业务进行过了交流。在河南工业大学相关领导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办公家具、图书密集架等选购与招标的经验。

    本次交流历时1天。通过交流与考察,对加强向兄弟高校图书馆的学习、完善自动借阅系统、移动图书馆建设的思路与预案,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有效促进图书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赵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