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开展“读者荐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2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4月23日至24日,图书馆联合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在新校区1号教学楼图书馆门口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读者荐选”活动,让全校师生亲自参与图书馆的图书采购,真正实现“图书馆选什么书?读者说了算!”,这也是我馆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开展第四次服务宣传周而举办的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图书展汇聚图书300多种,内容涵盖经济、管理、法律、政治、文学、艺术、心理等多个学科。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广大读者踊跃参与,两天时间共挑选图书200多种。除此之外,读者还自主推荐了500余种现场没有的图书。

    “荐选”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将组织专人对现场荐购的图书进行复核、订购,并尽快加工入库供读者借阅。在未来的图书采购中,图书馆也将结合馆藏情况,尽可能地采纳读者的荐购意见,购进读者推荐的优质图书。

读者荐选现场

我馆工作人员现场采集读者荐选的图书信息

(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