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派员参加“教图公司2015年外刊征订及电子文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6-0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图书馆召开了“2015年外刊征订及电子文献推介会”。我省部分高校图书馆的20余位图书馆领导和采编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我馆李红副馆长一行三人与会。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原名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是原国家教委为改进和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文献保障体系的建设,于1987年经对外经贸部批准成立的一家中央级大型国有图书进出口企业。报刊电子文献进口部是公司的主营业务部门之一,专门从事国外和港澳台地区所出版的印刷版报刊、电子版报刊、各类数据库、电子图书、缩微文献、多媒体产品等文献资料的进口业务。近年来,我馆的外文期刊都是通过教图公司进行订购。

    会议上,教图公司市场开发部负责人潘雪峰介绍了报刊服务质量,2016年外文期刊价格走势分析、报刊征订相关注意事项等。随后参会人员就征订业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此次会议为我馆做好明年的外刊征订工作打下了基础。

(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