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读者协会

读者协会

读者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6-11-1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1.jpg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是一个隶属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由图书馆老师和各院系学生组成的服务管理与学术社团。读者协会前身是会心书屋,协会成立于2013年4月23日,旨在构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桥梁。

协会简介:

 协会宗旨在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读书氛围,提供更好的读书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多样活动,提供各种平台,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畅所欲言,高谈阔论,充实精神世界,激发思想的碰撞。

协会活动

 每周五晚”会心图书汇“,邀请你带着心爱的书把它介绍给大家;

会心读书会导读人持续招募中,定一本你喜欢的书,带领书友们共饮一壶清茶,阅一卷好书,论一味人生;

会心电影赏析带领者持续招募,电影由你定,时间由你定,我们为你提供视听设备和场地真人图书馆,好书推荐,征文活动等不定时进行中

协会机构

作为一个读书交流的社团,由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编辑部和读者服务部五个部门构成,相辅相成,统一协调。

办公室:负责协会财务管理,文件整理,值班安排等:

组织部:负责活动策划,活动联系,会员之间联络等;

宣传部:是协会与外界交流的平台,负责协会各种宣传工作,包括微博,微信,贴吧,qq等平台宣传;

编辑部:负责活动记录,会心刊编辑,少年刊编辑等;

读者服务部:负责读者和图书馆之间的对接,传递,沟通工作。

       读者协会QQ交流群:142637860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读者协会的微博:http://weibo.com/duzhehuixin

2.jpg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读者协会的微信公众号: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