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共襄十九大,中国梦在圆 ——十九大特色服务工作圆满结束(并附“随手拍”大赛获奖名单 )

发布时间:2017-11-22作者:姜鹏浏览次数:

随着“中国梦在圆”——随手拍摄影大赛的落幕,我馆十九大特色服务工作也渐入尾声。这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热情的参与,在“闭馆朗读”、“阅读马拉松”、“随手拍”摄影大赛中都涌动着广大热情师生的身影,积极参与十九大的学习,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更用心去感受中国梦带来的美好生活,用青年温度与风发意气进一步去阐释精神,共襄盛举。

同学们在仔细阅读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的生平事迹海报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总书记如是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闭馆朗读是具有我馆特色的传统服务内容,在十九大期间组织的这次闭馆朗读中,图管会特地为同学们摘选了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讲话,大家整齐的诵读声回荡在图书馆中庭中,振奋着青年们的内心。

闭馆朗读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讲话

11月4日的清晨,一场别开生面的“阅读马拉松”在图书馆六楼中庭展开,读者们在这一个小时里选择远离手机等一切电子产品,静心阅读十九大报告。这是一场全身心的阅读,也是一场关于未来与前进方向持久性的奔跑,在这次阅读中,我们的图管会精心准备了十九大阅读文本,并在使用结束后将其转送给了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薪火永燃,将十九大精神不断的传递下去。

共襄十九大,同读中国梦

随着“中国梦”理念的提出,伴着十九大的步伐,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中国的变化也越来越大。感受身边一点点的小美好,捕捉一丝丝动人心弦的感动,记录下一幅幅中国梦在圆的画面,是本次“中国梦在圆”随手拍大赛的宗旨。一个月以来,我馆创新服务部已经接到了来自17个学院,175幅师生摄影作品,每一份投稿都被仔细阅读,每一张照片都被用心品鉴。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并将于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中午12:30在图书馆二楼中厅为参赛同学举办颁奖仪式并展出获奖图片。

另附获奖名单于附件,欢迎参赛同学下载阅读。

“中国梦在圆”随手拍大赛的参赛奖品及证书

共襄十九大,中国梦在圆,我们的服务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服务,永不止歇。

中国梦在圆——“随手拍”生活的美好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