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HBN航空经济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8作者:数字资源部浏览次数:

    为丰富资源内容,满足广大读者学习和了航空经济方面知识的兴趣和要求,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HBN航空经济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一、数据库访问方式: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点击HBN航空经济数据库即可使用。

   2.登录网址http://www.harborn.cn/,图书馆IP范围内登录

   用户名:HUEL密码:HUEL

   二、开通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三、数据库简介:环球航空经济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汇集全球160多个国家地区、500多家航空公司、2200个机场的航空运输业务量数据和临空经济为一体的大数据平台,能够全面展示全球航空领域、机场或区域航空客货运输量排名、  以及临空经济发展趋势等多角度、全方位的数据,一个航空经济数据和相关知识的查询平台

环球航空经济数据库数据内容涵盖航空物流、客货运、机场经营、通用航空、电子商务与跨境电子商务、航空货运重点进出口、航空货运公司经营、国内主要航空货运等类别,能够为航空知识、临空经济、航空行业、旅游等多方面的教学、研究、乃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提供数据支持,更好的服务于航空经济国家战略。数据全面,更新及时,数据来源权威,包括中国民航局、国家发改委、中国民航信息网、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通用航空协会、国际民航组织、国际机场协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美国民用航空局、欧洲航空安全局等权威组织。

 

试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联系:TEL:13701361164或E-mail:hbn@www.harbor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