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第四届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作者: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培训会议室举行。

图书馆全体馆领导、校团委科技创新部王璞部长和图书馆多位部室主任,以及第三届、第四届图管会主要学生干部及优秀代表参加会议。

在换届大会中,王璞老师宣读第四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任命文件。第四届图管会主席卢艳玲作就职发言,并带领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入职宣誓。

焦军普馆长、赵建永书记、王璞部长为第三届图管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三届图管会主席王航、书记于苗苗进行了任期工作总结发言。

李红副馆长、贾胜利副馆长、杨红继副书记为第三届图管会优秀成员颁发证书。

会议最后,赵建永书记做总结致辞,他对第三届图管会成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第四届图管会干部就职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明确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图管会继承和发扬良好传统,明确目标和方向,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