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馆领导检查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作者:林万成浏览次数:


9月2日,正式开学第一天,图书馆领导分别前往郑东校区图书馆和文北校区图书馆,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并在文北校区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

检查伊始,馆领导走访了郑东校区图书馆各部室,检查了教职工到岗情况,检查了2至9楼各层服务状态,指出了工作中更应注意的一些细节,要求大家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随后,馆领导又检查了文北校区图书馆,并查看了消防设施改造的情况。最后,馆领导召集党政办、文北校区办公室、文北读者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会上,焦军普馆长做了题为《如何加强文北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的发言,他从文北馆地位、条块管理模式、人员结构调整、服务质量提升、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做了强调。赵建永书记对工作责任、工作纪律、工作管理、党建和工会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师生,郑东校区图书馆首次实施的暑假开放措施,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文北校区图书馆先后进行的网络、电梯、馆舍、消防等改造,为读者提供了更好的阅读体验。今后,两馆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为读者营造更舒适的阅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