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文宋迎迎图龚岩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图书馆在报告厅举行英语四六级辅导讲座,邀请超星公司著名讲师付建利为我校学生带来题为“大学英语四六级仔细阅读必考三大题型”的讲座。数百位学生到场聆听。

四六级考试中阅读总占比为35%,其中仔细阅读就占了20%,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们来说,要在短时间内做题,需要掌握正确的技巧和方法!付建利老师是超星英语教学总监,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英语频道主持人,有12年的四六级教学经验。讲座中,付老师通过真题示例、方法演示、要诀总结,分享了四六级的解题方法,并通过互动提问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燃眉之急。

本次讲座风趣幽默、寓教于乐,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记录,受益匪浅,同学们表示讲座提高了对英语学习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四六级备考的信心,希望图书馆多多举办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