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李钧民同志、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图书馆四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同志主持。

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议程,赵建永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对班子的工作做了检视剖析,每位班子成员都密切联系个人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收获,结合班子集体和成员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实际,做了检视剖析的发言。

李钧民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图书馆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很重视,准备充分,开展有序,班子成员严肃对待,认真查摆,提出的方案具体明确,确实可行。图书馆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河南的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查摆的问题落实到位,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下一步的工作中,推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赵建永同志在总结发言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氛围严肃认真,发言深刻中肯,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落实整改,达到了召开这次会议的应有之效。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体验了一次主题教育的政治体检,将进一步促进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集体将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我们肩负的工作做好,为实现我省中原更出彩的目标、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