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培训室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馆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校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图书馆本学期工作,会议由赵建永书记主持。

赵建永书记首先传达了317日在学校召开的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会议上的讲话,杨宏志书记以“高”“学”“新”“勤”“实”“严”六个关键字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全校师生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更加出彩的答卷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随后,焦军普馆长向全馆传达了我校印发的2021年行政工作要点,涉及八方面共36项具体内容,围绕学校的行政工作要点,焦馆长提出了我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包括筹备图书馆第五屇“弘毅致远”读书节、承办我省高校图书馆年会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