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4月2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杨红继主持,图书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室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红继副书记传达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责任内容,并强调指出各支部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与监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法规制度;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理论支撑和文化引领。

会议最后,图书馆馆长、党总支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室主任共同签署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