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我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2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42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我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

我校三大文化教育基地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馆、革命文化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馆三个展厅组成。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志们观看实物展览、音像资料,深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丰富内涵。参观中,大家在每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在一幅幅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光辉历程的图片前认真观看,在不同时期英雄模范的事迹陈列前驻足凝望。广大党员们近距离、深层次、全方位的体悟到了三大文化的厚重、感受到了三大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