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路向峰博士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题为《阅百年党史,读幸福生活》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路向峰博士结合自己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感悟,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共党史、从中国百年沧桑巨变看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

这场深入浅出的讲座,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理解,坚定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聆听讲座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我党成立100年来的宝贵历程、经验和成果,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以更高境界、更优作风、更好状态推动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讲座是由校团委、图书馆和文化传播学院联合主办的“悦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第五届“弘毅致远”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