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5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检验和展示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新思想的实际成效,提升“学习强国”平台在日常工作中的影响力,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副书记杨红继带头参加了此次活动。

    答题环节中选手使用手机,运用“学习强国”APP中的“挑战答题”模块进行答题,答题时间为60分钟。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以累计答对题多者获胜。答题现场,大家屏气凝神、分秒必争。通过激烈的角逐,孙永芝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牛晓耘、赵瑞娟获得二等奖;崔文媛、胡炜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