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Kaplan ACCA OnDemand 在线学习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Kaplan ACCA OnDemand 在线学习数据库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全称为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组织,也是国际上学员最多、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Kaplan是ACCA协会官方认可的教材出版商及白金级课程内容提供商,专注于为广大考生教师及其它教学供应商提供高质量的综合教材。Kaplan ACCA已成为专业教育学习资料的质量标杆。Kaplan是ACCA官方认证的内容合作伙伴——Kaplan的课程内容及相关资料均由ACCA多年教学团队审核检验。

      Kaplan ACCA OnDemand 在线学习内容介绍

      Kaplan ACCA OnDemand是一款屡获殊荣的线上课程,已经帮助许多英国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它提供的不仅仅是单调的教学视频,它通过梳理各科目所有知识要点,为学生搭建起整体的知识框架,并对所有要点进行讲解,并配以视频讲解,使学生在直抓要点的同时,对知识点有更深刻的理解。并且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可以让学员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想要的节奏进行学习。

      Kaplan ACCA OnDemand 在线学习内容涵盖全部基础阶段的9门科目,以及适用于中国学员的5门专业阶段科目。单科学习建议时长为50小时,尤其适合高校在校学生进行系统的学习。对于正在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学习ACCA的学生,也可以起到一个很好辅助作用,帮助学生提高通过资格考试的能力。

      Kaplan ACCA备考课程共分三个阶段:基础阶段、运营阶段和战略管理阶段。共计14个科目,每个科目约100课时。

      平台特点和优势:

     1. Kaplan是全球知名的教育和职业培训机构

     2. 课程内容由Kaplan行业专家精心打造,由经验丰富的讲师录制。内容权威,使用广泛。

     3. 内容紧跟时代发展,符合学校培养专业型国际化人才的方向

     4. 可以配合大学课程,也可以单独使用,向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国际顶尖课程内容

     5. 学测练结合,配套辅助材料,实战应用性强。

     6. 国际顶级财会金融考试全覆盖,多课程集于同一平台,使用便捷。

     7. 无限学习,科多人同时在线使用,不设并发用户限制。

    使用时间:2022年5月19日 至 2021年8月15日 

    访问方式:IP地址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

    登录网址及数据库介绍:http://www.cinfo.net.cn/Product/Detail/a4efba5d-6c9e-44bd-a80f-2b7ae9cf1673

   本馆已开通试用《 Kaplan ACCA OnDemand 在线学习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