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领导班子到文北图书馆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文北图书馆的管理,落实暑期前后馆舍管理、防汛、值班等相关工作,6月16日上午,图书馆党政工作负责人王廷伟同志一行5人到文北图书馆调研、检查指导工作,并与文北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文北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胡炜主任汇报了文北图书馆的整体情况,并就文北馆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报告。王廷伟同志对文北图书馆的工作表示肯定,重点就文北图书馆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文北图书馆工作融入学校整体建设中来,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切实为文北校区的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要对馆内设施做全面检查,做好安全检查记录;落实好馆内防汛、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并就近期成立的图书馆“防汛突击队”演练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后,馆领导班子一行又深入到文北图书馆二线书库、基藏书库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就有关暑期防汛等工作与文北馆同志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