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2作者:王珺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十楼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学习。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王廷伟、副书记杨红继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王廷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支部党员大会的工作规程》、《支部委员会会议的工作规程》、《党小组会的工作规程》、《支部委员会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规程》、《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程序》等内容。王廷伟同志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党的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业务素养,通过建设高素质的党支部书记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使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职责和任务,推进了图书馆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撰文:王珺 图片:王珺 稿件初审:贾觐  复审:贾胜利 终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