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承办《关爱女性健康 关注盆底康复》专题科普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作者:孙永芝浏览次数:

图  崔文媛

 

为关爱女性健康,远离疾病困扰,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培育文明健康新风,6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图书馆分工会承办的《关爱女性健康 关注盆底康复》专题科普讲座,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此次讲座特邀请河南省人民医院妇科盆底中心主任徐俊教授为大家讲授。讲座由我馆工会主席杨红继同志主持,全校一百余名女教职员工参加。校工会女工委主任陆辉出席了此次活动。

徐俊教授从医数十载,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她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和诙谐幽默的语言对女性盆底概念、功能障碍、康复治疗以及如何预防等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徐教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满足了在场女教职员工对于盆底健康知识的需求,同时也增强了她们的预防保健意识。

最后,校女工委主任陆辉代表在场的各位女教职员工对徐俊教授的讲座表示衷心地感谢!并饱含深情地现身说法,希望大家一定要关爱自己,关注健康,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深受女教职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王廷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