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同心筑梦迎新年 凝心聚力开新篇”2024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2-31作者:孙永芝浏览次数:

图/赵铁 李嘉文

同心筑梦迎新年,凝心聚力开新篇。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图书馆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7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4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会。图书馆领导班子与图书馆全体馆员共同参与并观看了联欢会。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杨红继同志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深情回顾了图书馆一年来的努力和收获,感谢全馆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无私奉献,并为全馆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祝福!

联欢会在校老干部舞蹈队带来的精彩开场舞《编花篮》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我馆各工会小组会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也纷纷亮相。有优美激昂的诗歌朗诵;轻松欢快的舞蹈;体现国粹与潮流融合的戏曲广播操;悦耳动听的歌曲;充满同事情谊的深情合唱;还有真诚感人的哑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整个会场热情高涨、掌声雷动,洋溢着别样的风采。 最后,联欢会在我校首届学生广场舞社团带来的激扬青春的舞蹈——《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联欢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馆教职工的才艺与集体荣誉感,表达了大家对图书馆的热爱和赞美!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深度交流融合,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目的,受到了图书馆全体馆员的高度评价。

新的一年,图书馆将持续努力,不断创新,努力为谱写我校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熊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