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摩登煮妇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作者:孙永芝浏览次数:

 

/王珺

“爱美食更爱创造,爱知识更爱思考,爱健康更爱生活”,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和活跃图书馆女性馆员的文化生活,促进女性馆员的身心健康,给辛勤工作的女同胞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图书馆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郑东校区瑞角餐厅组织开展“摩登煮妇DIY”烤制披萨活动,图书馆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分工会杨红继主席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全体女性馆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强调了她们在图书馆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贡献,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接着,大家在专业厨师的指导下,摊饼、抹酱、放馅料、摆造型……一步一步“DIY”出了自己满意的披萨,在等待烤制的过程中,大家又参与了馆工会委员们精心组织的趣味活动,参与者们热情高涨,踊跃参赛,通过“对吹气球”、“圈地踏步”、“看图猜词”等趣味比赛活动,树立了女教职工“爱健康、爱思考、共竞技、促发展”的意识。

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女性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在大家品尝自己亲手“DIY”的美味披萨、感受生活美好中圆满结束。

 

 

 

(审核:贾胜利 编审:杨红继 签审:熊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