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杜福磊副校长到新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6-0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杜福磊教授到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杜校长分别到图书馆办公室、书库、期刊阅览室等部门,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图书馆的办公环境和工作情况,与大家亲切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听取了馆领导就新校区图书馆建设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的汇报。

       杜校长对新校区图书馆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新校区是我校本科教育的重要阵地,图书馆工作要有超前意识,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逐步把工作的重心向新校区转移。到今年下半年开学时,新校区学生将突破1.8万人,届时,图书馆的工作任务将会非常繁重,图书馆要充分考虑将要面临的种种困难,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服务形式,积极主动的克服这些困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