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河南最美教师”获得者颜志伟教授向我馆捐款

发布时间:2015-10-27作者:李建新浏览次数:

20151027154747949.jpg

        10月26日下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颜志伟教授向我馆捐款仪式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赵传海副校长、法学实验教学中心领导、我馆领导班子和部分馆员、读者协会部分学生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颜志伟教授将获得的“河南最美教师”奖金10000元捐赠给我馆,焦军普馆长代表图书馆接受捐赠并为颜志伟颁发荣誉证书。颜志伟说,要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她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传海在讲话中对颜志伟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希望全校师生弘扬颜志伟教授的大爱精神,要求图书馆要用好颜志伟教授的捐款,确保用好、管好每一分钱,使这笔捐款充分发挥更大的价值。
        颜志伟教授是刑侦技术教授,国家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义务兼任着我校的心理健康辅导教师,是大学生非常喜爱和信任的“恩慈姐姐”,是2015年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获得者,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