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起点考研网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起点考研网”是北京智联起点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跨考考研机构等国内知名出版及培训机构合作打造,是以网络为载体的全新的考研复习指导平台。让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获得国内最佳考研学习资料。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对各门课程内容进行细分,围绕知识点配合视频、试题、试卷等学习资料,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设计。产品知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易掌握,可大大提高学习效率,提升考试水平。

      视频资料来源于国内知名考研培训机构,跨考考研培训中心,由国内知名讲师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对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系统的讲解;同时精选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秀课程辅导丛书,包括试题解读、章节练习、模拟试卷等;根据内容难易程度,按照基础班、强化班、冲刺班划分,适合于各阶段的考生学习。

      一、主要特点

     知识点为核心: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试课程全部按照知识点划分,

     多方位指导:围绕知识点,通过视频、试题、试卷等多方位学习

     内容权威:优秀师资,专家讲授,精选课程

     功能强大:可以进行章节练习、在线考试、在线听讲、模拟自考

     操作简便:个性化设计,操作简便

    名家讲解:精选行业内知名教师进行系统解读各类考试课程和内容

    二、内容分类

     “起点考研网”是根据考研大纲,精确选题,起点考研网的内容分为三大类,包括公共课、统考专业课、非统考专业课,共17门课程。

      公共课:考研政治、考研英语一、考研英语二、考研数学、管理类综合、经济类综合。

      统考专业课:计算机、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农学、西医综合、法律硕士。

     非统考专业课:金融硕士、翻译硕士、管理学、经济学。

     注:如视频无法打开请使用ie内核浏览器。

       本馆已开通试用《起点考研网》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