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worldlib人工智能外文在线咨询服务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作者: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满足我校师生对外文文献的需求,为我校的教育科研工作做好服务,提升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质量,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开通使用“全球搜外文-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  

       worldlib人工智能外文在线咨询是一款以网页和微信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整合多种技术手段大范围为广大师生提供外文文献获取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该服务依托worldlib国外文献数据平台,以机器智能和人工相结合,支持关键词检索、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作者检索等。查询结果即时返回, 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文献查询服务。

网页端可登陆http://www.worldlib.com.cn点击在线咨询即可使用。

       微信端使用首次关注需在校内,关注后可连续在校外使用7天。再次在校内使用后,可再次顺延7天。

      1、打开微信,在公众号中搜索worldlib并关注,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2、允许获取地理位置信息(需提前在系统设置里打开微信定位功能)

 

      3、具体使用方式请参考使用说明。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使用说明PPT.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