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红旗渠精神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11月3日—4日,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赵建永、馆长焦军普的带领下赴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旗渠精神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红旗渠纪念馆、分水闸、青年洞等地现场观摩学习,认真聆听鲜活生动的深度讲解,登上了当年劳动模范开辟过的山崖绝壁,学习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灵魂上受到了洗礼,党性上受到了锤炼。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把红旗渠精神践行到扎扎实实的行动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推动发展的能力,助推图书馆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