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我的图书馆

我的图书馆

我的图书馆

发布时间:浏览次数:5568

1.     进入图书馆首页,怎么注册我的图书馆账号呢?

“我的图书馆”注册时,需要注意: 持卡读者的“读者证号”为:“学号(教职工为工号)”,当您的名字是两个字并且在注册时提示“用户名或者密码错误”,您可以试着在名字的两个字之间加一个或者两个空格即可。原因是同步的一卡通原数据带有空格。

2.     老师,您好!网上图书馆的账号密码忘记了,进不去怎么办,也忘记了注册时的邮箱,咋办

您好!请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到图书馆读者综合服务窗口(郑东校区图书馆二层大厅、文北校区图书馆一层大厅)让老师给您重新设置一下密码即可。

另外,请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及时修改下自己的邮箱。

3.     我的图书馆注册过了啊!每一次输入密码登入时就说网页错误

你好,我刚才登陆了一下,可以正常使用了。你再试下,今天发现服务器出现问题了,已经修复过了。如果还不能使用,请继续私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