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19-05-22

    10.254.21.76

    留言内容:登录新东方掌声学习图书馆公共账号是一直提醒账号名称或密码错误

    回复:您好,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需通过手机扫码安装APP,图书馆公共账号名称为:huelzx 密码为:123 。

  • 2019-03-25

    183.170.173.206

    留言内容:馆藏新书长久没有得到更新,二线书库和密集书库没有开放借阅,请采购新书并开放二线书库和密集书库借阅。

    回复:您好,图书馆2018年3月已经开通密集书库图书借阅服务,借阅方法请参阅 http://lib.huel.edu.cn/info/72902.jspx

  • 2019-03-20

    10.251.170.53

    留言内容:不好意思,关于我上次留言说知网论文下载不了,下载次数有上限的问题,应该是那天网络不好还是怎样,今天试了能够用了。不清楚是否有篇数限制,如果有,请给学生说明一下,谢谢。

    回复:您好,为保护知识产权,按照数据库的订购要求是有限制的,每天的允许下载上百篇,保证大家学术研究正常使用,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下载。

  • 2019-03-19

    10.100.66.108

    留言内容:你好,几个月前我在图书馆借的书及时归还了,一段时间后我却发现有信息显示我有一本书逾期未还,我在图书馆重新找到那本书再次在机器上进行了归还却扣了积分,导致我不能借书,请问有解决办法吗?

    回复:您好,请您到二楼服务台咨询处理。

  • 2019-03-17

    10.251.173.25

    留言内容:你好,我想问下知网论文下载量是有上线的?为什么之前班级发的文件里没有提到?

    回复:您好,不知您班级的文件来源,按照数据库的订购要求是有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