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20-12-18

    115.60.151.115

    留言内容:但一点击我的图书馆,就显示“网页找不到”,看不到自己借阅情况。另外,现在图书还是两个月的借阅期限吗?过期要交费吗?

    回复:您好,目前我的图书馆功能正常,可以查看借阅。具体借阅规则请参考http://lib.huel.edu.cn/node/468.jspx

  • 2020-12-09

    183.170.173.239

    留言内容:请开放二线书库图书借阅,采购更新图书。

    回复:您好,图书馆2018年3月已经开通密集书库图书借阅服务,借阅方法请参阅 http://lib.huel.edu.cn/info/72902.jspx

  • 2020-11-26

    10.100.84.68

    留言内容:不知为什么从数字资源入口进入知网页面不显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机构,无法免费下载文献

    回复:您好,知网数据库目前正常,请确认您是否在校园网范围使用。图书馆的数据库仅限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自动登录,不需要账号密码。由于咱们学校宿舍部分学生是自己接入的联通或其他运营商的宽带,不属于校园网,无法使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由于这种情况IP地址是运营商随机分配,我们无法将这种情况下的IP范围提供给数据库商。 您可访问以下网址的帮助说明,确认您的IP是否属于校园网范围?(参考如下链接:http://lib.huel.edu.cn/node/460.jspx )。 如有疑问,可继续留言沟通。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 2020-07-11

    49.122.0.31

    留言内容:已经登录校外VPN,但是还是没有办法访问51CTO学院,显示当前环境不可登录,为什么呢?

    回复:您好,VPN使用请咨询网络中心,谢谢。

  • 2020-06-15

    223.104.111.26

    留言内容:老师您好 我是今年咱们的毕业生 想向您咨询毕业生还书的事情 我借出的两本书是放在图书馆的,如果咱们学校封馆可能我就还不上了 (普通书籍非珍贵) 所以想请问老师 1 我可不可以买一模一样的书还给学校,是否要缴纳其他费用 2想再确认一下图书的出版社书名但是登陆学校官网和公众号都没法进入主页 3如果买不到书的话,直接赔偿咱们学校规则是什么,有没有罚款

    回复:您好,离校手续说明上有图书馆的联系方式,你直接联系老师电话沟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