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您好,留言请登录。您可先到“常见问题”中查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信息。
如果您已经在“我的图书馆”登录,请直接点击我要留言
如果您没有登录,请先在“我的图书馆”登录后,再点击我要留言

  • 2018-06-18

    10.251.40.152

    留言内容:为什么使用来选座的官方app不能选座,只能使用微信公众号选吗,能不能开通一下客户端的选座功能

    回复:您好。 来选座客服回复: 目前APP上架,并未推广使用主要是测试,如果时机合适我们会一并推广。

  • 2018-06-15

    117.160.131.160

    留言内容:我的书都还了,是在审核日期5.28还的,现在离校系统还是待审核,要怎么办呢?

    回复:您好,紧急问题请及时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咨询处理。

  • 2018-06-12

    10.251.50.248

    留言内容:您好,图书馆数字资源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无法访问,希望能尽快解决,谢谢

    回复:您好!刚才在办公室测试了一下,两个数据库均能正常使用。在线访问的数据库可能偶尔有线路故障,一般很快即会修复,您可以等等再试一下。 如果有问题请继续留言沟通。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 2018-06-08

    183.170.173.206

    留言内容:请尽早开放二线书库和密集书库,实现全部馆藏书籍可借可还!谢谢!

    回复:您好老师,图书馆3月份已经开通密集书库图书借阅服务,您可通过图书查询系统查询图书的书名、索书号、馆藏地点等信息,然后到二楼大厅服务台进行信息登记。

  • 2018-05-04

    10.100.173.8

    留言内容:图书馆连校园网,老掉线,很难连,连上也会自动掉线,而且网速超差,看知网都打不开,能不能维修?

    回复:您好,学生的帐号连接馆内的无线网络之后,若指定时段内没有使用无线网络,再使用需重新登录。 一般网络使用高峰期内,网络速度可能较慢。